1374895674139  

誰說阿扁不像吉爾加美什,馬囧不像亞瑟王的

這邊都有圖為證了

3840826_1283490452E61f  

至於王者問答,就留待下次有機會再說吧

這邊先介紹他們的能力和寶具,說完大家就知道像在哪裡了

 

馬英九人物卡

階職:Saber

真名:馬英九

身高:178.5cm

體重:80.5kg

能力值:筋力A/耐久A/敏捷A(練跑步練的,所以體能方面都不錯)/魔力D/幸運D/寶具EX

(馬囧主要靠這個吃飯的)

 

持有技能:

抗魔力C+:所有威壓類型,詛咒類型,削弱類型魔術無效(馬英丸連續兩次粉碎90.8%的幻想,是被主流民意憎恨的一方,因此全台灣90.2%的怨念全由他一人背負。已身負近乎此世之惡,為此無法對其施加負狀態)。

 

騎乘B-:可駕駛一切現代交通工具,並特殊召喚裕隆跑車。

 

陣地製作B-:可在短時間內讓黨工建造出戰術陣地(如競選總部、指揮中心、Longstay場所等),黨工人數越多,陣地越強。

 

抗民調C(隱):當人民於網路發起萬人響應的活動,卻只有十人到場時,該英靈將不受控制。

 

民調A(隱):可利用民調約束其行動,發動公民運動上街頭效果超群。

 

固有技能:

直感(偽)C+:對即將發生的危險有模糊的預感(選舉的經驗)。

 

領導力C(B):是否能對其下屬產生約束作用,該英靈本身領導力不佳,但兼任黨主席後可獲得不一定有用的能看不能用的加成,但四流的人用一流的武器,只要能做出三流的事,就足以讓人欣慰了,不是嗎。

 

信服力B:語言令人信服,具有出眾的煽動力(還記得那一年的633嗎)。

 

愛情痣B(C):號稱師奶殺手,得到大多數的女性選票,但隨著年紀而減少其能力。

 

死亡之握A:和別人握手拍背,有一定機率使其病重、過世,或者是落選,經過人民的頌唱,成為其固有技能。

 

寶具:

18趴軍公教(SchutzstaffelA~A+

種類:對人/對軍,範圍:1~99

最大上限:在某些區域得到60%以上的選票,跟隨蔣中正的原革命軍,直接參加對台灣侵略戰爭,以殘酷的手段迫害和屠殺台籍菁英、共產黨人、民主進步人士、日本人,並進行慘絕人寰的屠殺暴行。身為蔣中正繼承人的馬英九可召喚他的18趴軍公教戰士為他戰鬥。在特殊地區可使其保留於現世,並繁衍後代,持續製造更多18%戰士。

 

黨產(ordnancefulB

種類:對人/對軍,範圍:1~99

最大捕捉:N人,中國國民黨於民主先生時期為全世界最富有的政黨,尤其是黨庫可以通國庫,最多可為N人提供各種先進的組織動員,並可加強候選人的銀彈。

 

9.2趴(Heer.2PanzerDivisionEX

種類:對界,範圍:1~99

最大捕捉:1000人,馬英九最著名的部隊,可將批評他的敵人拉入討論平台,並發動護航、無視、跳針等技能將其轟滅!!!

 

此世之惡(偽)EX:蔣中正屠殺了近600萬台灣人,背負其怨恨。校長在轉型正義為戰敗一方,因此二戰5500萬人死亡、600萬台灣人死亡的怨念全由他一人背負。而其滅絕台籍菁英的行為,被定義為反人類。因此,身為校長繼成人的馬囧身纏接近此世之惡的詛咒。當馬囧情緒激動時,心防出現破綻,此世之惡(偽)纏身,其間除幸運,其他各能力值提升一個等級,性格變得震怒、衝動、把人黨紀處分(對其部下有類似效果)。其強大的能力會為身體帶來不小負擔,因此退出狀態,會陷入一段時間虛弱,除幸運外各能力值減弱一個等級。

--

阿扁人物卡

階職:Archer

真名:陳水扁

身高:167cm

體重:67kg

能力值:筋力B/耐久A/敏捷B+/魔力EX/幸運A/寶具EX

 

持有技能:

抗魔力A:所有A級以下魔術對其無效化。(堅持貫徹大閩南沙文主義的阿扁對魔術這種意識產物否定!)

 

J丟喜愛呆丸B+:在內部陣營出現危機時方可使用,可將內部仇恨拉至敵方,史成員對敵方產生極強的憎恨,以完全喪失理智來換取強大的動員力量,愛呆丸狀態後除選票外所有能力值上升一個等級(已是A級的上升到A++)。不過會給吱持者帶來極大的負擔。

 

台灣獨立B:放出台獨口號用於強化攻擊和防禦,並有一定機率免於司法與政治迫害。(對於曾一度進行個人崇拜的阿扁,台獨就好比猴子對香蕉的崇拜,一次為自己增加狀態。)

 

固有技能:

戰鬥續行B:執政期間不斷喊割喉割到斷,甚至為了勝選出現兩顆子彈疑雲,縱使民眾生活再艱苦,不到選舉勝利,決不甘休。因此,阿扁身受致命傷(?),甚至是死亡,只要選舉沒有結束,他仍可以繼續戰鬥。

 

黃金律(海角七億)A:並非指身體的黃金比,而是指其人生注定腰纏萬貫的能力。

從三級貧戶到開設許多海外紙上公司,娶媳婦搭空軍一號,這不強嗎。

 

領導力A+:指揮與統帥大軍團的才能,到了這種地步,已經不像是人的名望,而是近似於魔力或詛咒了。

 

神性B:號稱摩西傳人的約書亞,請估狗龍液貯。

 

單獨行動A:不需要加入政黨也可以獨立存在,甚至在原本黨內成立次級團體。

 

軍事戰略B:並非一對一的作戰,而是團契戰鬥中的戰術有著敏銳的觸覺。在我方有邱義仁與吳乃仁時,可使用合體技「兩粒土豆仁」,營造出形勢大好的局面。

 

寶具:

大清洗()A

種類:對人,範圍:1~9

最大捕捉:N人,選定被愛台灣人士認定的敵人,阿扁將全力批鬥對方,此期間任何人不能插手(包括司法),即所有其他人對他的攻擊將無效化,至死方休。

 

大台灣沙文主義(TaiwanchauvinismEX

種類:對人,範圍:1~2

最大捕捉:1人,身為台灣之子的被動寶具,形態為綠色光輝氣息,向非盟友隱去自己的不利訊息、資料(不完全),並能爭取結盟之可能(詳見扁宋會與誠信)

 

扁之軍勢 Ionian Hetairoi

等級:EX

種類:對軍寶具

攻擊距離:1~99

最大捕捉:1000

誓死效忠於阿扁的、英靈化的一邊一國連線接受召喚作為Servant降臨現界重返人間。雖然每名士兵都是沒有MasterServant,但各自都擁有相當於E-級別的「單獨行動」保有技能,最多能於現界活動30天的法定競選期間。

 

九龍之加護:A

由於受到精靈龍神的祝福,在危險的局面中有著化險為夷的能力。(詳參愛台灣的三立電視劇:九龍傳說)

--

阿扁人物卡

階職:Berserker(被拘束在培德監獄,遭到不人道對待,以至於智力減少)

真名:陳水扁

身高:165cm(被限制行動與年紀增長,故略有下降)

體重:76kg

能力值:筋力ABerserker階職加成)/耐久A/敏捷A/魔力A/幸運E/寶具A

 

持有技能:

狂化B+:因為在監獄被洗腦,對國民黨產生極強的憎恨,以完全喪失除政治意識外所有理智來換取強大的力量,此時志力會下降至小學生狀態,狂化後除自由外所有能力值上升一個等級(已是A級的上升到A++)。不過會給吱持者帶來極大的負擔,對國民黨帶來極大的壓力。

 

正名制憲:放出台獨風向球用於強化攻擊和防禦。在紀念台灣獨立的台籍菁英的228這一天使用,可以發動隱藏技能「牽手護台灣」,而變成絕對防禦狀態,免疫一切攻擊、魔法或是負面狀態;在大選年使用,可以和聖人發動特殊技能「加入聯合國公投」,把反對者都變成「中共同路人」,讓他們走在街上說北京話就立刻開群嘲拉仇恨。

 

固有技能:

戰鬥續行B:執政期間不斷喊割喉割到斷,甚至為了勝選出現兩顆子彈疑雲,縱使民眾生活再艱苦,不到選舉勝利,決不甘休。因此,阿扁身受致命傷(?),甚至是死亡,只要選舉沒有結束,他仍可以繼續戰鬥。

 

領導力A:政治人物所能達到的巔峰,永久提升下屬士氣,讓其忠誠、狂熱、悍不畏死。

 

寶具:

大清洗()A

種類:對人,範圍:1~9

最大捕捉:N人,選定被愛台灣人士認定的敵人,阿扁將全力批鬥對方,此期間任何人不能插手(包括司法),即所有其他人對他的攻擊將無效化,至死方休。

 

司法迫害與政治迫害(DPPdoesnowrongismEX

種類:對人,範圍:1~2

最大捕捉:1人,身為台灣之子的被動寶具,形態為綠色光輝氣息,即使身陷囹圄,只要高喊一聲「司法迫害、政治迫害」,就可爭取40%民眾的憤慨,要求改善待遇與高階政治人士前往探望。向過去政黨隱去自己的不利訊息、資料(不完全),並能爭取手下參選之可能(詳見台灣之孫與果傳法師、高志鵬、一邊一國連線等)

 

無窮之選戰:A+

在過去某個時代的蓋世無雙的選戰風雲人物。

由於將嘴砲、批鬥、政治獻金完全融合為一,不管在何種法律制約下都能將自身的戰鬥能力完美發揮。

由於「無窮之選戰」這一A+級別的能力,使得阿扁在失去理智的情況下,仍然繼承入獄前的高強選舉策略與號召能力,讓許多有志參選人士都要來探望。

--

框框是俄羅斯文,本來貼大清洗卻跑不出來....

一樣是惡搞,千萬別太認真

621943806af4      

arrow
arrow

    大老師比企谷八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