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0318920186  

有一個學校,有一個班級,有一個團體; 後來,有一場考試,就這樣散了。那一年,我們覺得世界很小;如今;各奔東西後才知,也許一別就是一世。

因為打算要等到今年九月以後才會用FB,所以目前都是用SKYPE跟競時通當通訊軟體取代FB,至於想寫文章,就用匹客邦代勞了(FB寫一堆沒幾個人要看= =)

在這邊要向各位幫助小弟慶生的親朋好友們說聲謝謝,因為小弟能夠努力到今天,是諸位的提攜與幫助,才能走得這麼遠,不然小弟還不知道會在哪裡顛簸的爬行呢。有位同志說得好:「誰要是遊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不能主宰自己,永遠是一個奴隸。」生活中真正的快樂是心靈的快樂,它有時不見得與外在的物質生活有緊密的聯繫。 真正快樂的力量,來自心靈的富足;來自於一種教養,來自於對理想的憧憬;也來自於與良朋益友的切磋與交流。

小弟也在此發願考上研究所,繼續做學問與考上國家考試,也希望好人可以福澤綿延,五世其昌,永錫爾昌。生活中沒有什麼是一成不變的,我們只有一個選擇,就是對生活充滿希望,繼續前進。

天佑台灣!天佑馬團隊的腦袋!

1392026585138  

今天人們要想得到徹底的治癒,不是靠大團圓來決定,而是靠鐵和血!1392026585138  

 

arrow
arrow

    大老師比企谷八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