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410_240592552779482_1683413680_n  

當人們指著別人的時候,總有其他手指頭指著自己(BY  吐槽君)

 

蔡英文當然比較好啊,好在哪裡了?不講你們就不知道

 

1.本土:有排灣族血統、客家子女、又是皇軍技師後代的本土台灣人,怎麼可以說他不夠愛台灣,不夠格當台灣人的總統?

 

2.彈性:無亙古不變之法,亦無不可更張之政策,昨日之事於民主基礎下亦可為今日之非 ,此毋寧為民主之真諦。蔡主席利用過去擔任對匪區窗口之機會,深刻了解匪區,知悉共黨之言不可信,故虛與委蛇以怠其心,徐謀逆轉勝之契機,此等堅苦卓絕之忍耐,非常人可及。

 

3.農業:開放外國稻米,讓農民領休耕補助、創造農民更舒適的工作環境,之後更可以鼓勵青年回鄉,調整農業就業結構,提高糧食自給率,以備不時之需。

 

4.菸酒:提高米酒價格,媲美國際知名廠牌,讓國產酒能與國際品牌相互馳騁,並有助公賣局營收提升,進而回饋鄉里,舒緩地方財政赤字。

 

5.環保:經濟發展與環境保護間,孰輕孰重容有疑義,但為了永續發展而言,應有所取捨。蔡主席關說中科三期環評委員,打擊假道學環保人士,提振保守派士氣。果爾,中科三期霸王硬上弓,體現馬政府所沒有的執行力。後又有真知灼見,以環保大纛為大義名分,抨擊馬政府行政瑕疵與不尊重司法、視居民性命於無物。

 

6.反石化:忍痛建議停建國光石化,蔡主席為當地居民環境著想之心胸。

 

7.反核:2025非核家園,並可與德、日等先進國家無縫接軌,可謂超英趕美,誠屬不易。

 

8.坦率:為嚴遵家事、國事、黨政之分野,寧以四千萬購屋以饜居住,猶不願拔一毛以利天下。反而為了促進民眾政治參與,夕陽工業再出發,發起三隻小豬運動,以打倒萬惡魔王的浮動黨產。

 

9.勞工:主席提倡五點半下班,有益於企業讓員工能準時下班,避免無良企業主剝削。

 

10.實驗精神:18%制度不公不義,主席親身體驗,深諳其道,故痛心疾首、大聲疾呼,呼籲民眾以選票力量制裁。

 

11.減債:幸福的社福政策,讓少者安之、老者懷之,擊壤而歌的生活中,赤字問題也就可以迎刃而解,同時教訓敗家、無能的政府。

 

12.ETC:為讓民眾可以在高速公路上有更舒適的環境與回家的路,據傳徐胖夜奔官邸商議,最後順利拍板定案。

 

看了這麼多,我們可以知道蔡英文是勇於認錯、反省的人,有強大執行力與彈性,不拘泥於一格。試問縱觀如同神主牌的中華民國政府,又有多少人可以像他一樣?

所以2016年的一月十六日,請堅定支持,台灣加油  讚!

--

再補個光頭的競選公報:

 

教育目標是成就不同的好,而不是用一把尺量天下

 

●社會福利要讓每一個人都不被放棄

 

●交通要便利、可靠,也要有美感和質感

 

●都市發展不是拋棄歷史共同記憶的建設,而是融合古今,開創未來的生活空間

 

●文化的城市要有自己的靈魂,內含創新的基因

 

●公共工程的品質是管理,而不是工程

 

●市民喜愛居住的城市,才會是外國人嚮往駐足的城市

 

●進步的城市各有其特色,但一定都是綠色的生態城市

 

這是靜思語還是選舉公報?

 

 1655949_590526771019940_1017492578_n  

arrow
arrow

    大老師比企谷八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