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0698_462465467209938_1425662888_n  

七十年前,一群裝備簡陋的台灣人正和裝備精良的中國軍隊廝殺。這群台灣人大多是文盲,他們不懂得什麼大道理。他們只知道,這片土地是祖宗傳下來的。將來要傳給我們,就這麼簡單。

 

於是他們背起了大刀,端起了沒有膛線的步槍。用血肉之軀抵擋著中國軍的坦克大炮。

 

他們用血肉之軀證明了四百年來台灣從不缺乏具有獻身精神的軍人。台灣勇士一樣會用屍山血河來證明自己的勇武。一個戰鬥的勇士最渴望的就是敵人的鮮血,無論這個敵人來自何方代表著什麼勢力,信仰何種宗教或者思想。只要進犯我福爾摩沙那麼他就是我們的敵人,只有他們的鮮血才能撫平我們心中的憤怒。

 

世界上任何有人類社會的地方都會有侵佔、貪汙、腐敗的事情。這是人類自身世代傳承基因裡的一部分,翻開世界歷史看看吧,你就知道我沒有在騙你。如果就為了國家出幾個貪官你就把一個士兵應該對祖國對民族盡的義務給拋棄的話。那還算是個合格的男人嗎?我來告訴你,你就是個王八蛋。滾回你的電腦前上你的批踢踢吧!不要說你和一群真正的勇士共事過,你還和他們一起發過忠於這個國家這個民族的誓言。

 

他們誓言保衛這片養育和你的祖先還有你的父母、兄弟、姐妹、當然還有你和你的子子孫孫的土地。用他們的鮮血證明他們的忠誠,用他們的鮮血來證明他們對誓言履行。

 

勇士們用他們的鮮血鑄就了台灣魂。

 

七十年前我們被來自中國大陸的中國人所擊敗,這是我們的土地第一次完全的被外族佔領。他們殺害我們台灣人的祖先,剝奪他們的財產搶走他們的一切。最後還試圖改變他們基因。就在這個世紀我們又掙紮在亡族滅種的邊緣,那時我們的土地上一樣有貪官。

 

但是同時這片土地有千千萬萬個台灣勇士,他們為了自己的子孫有說台灣話的權利,為了台灣女人不必在被中國男人強迫繁衍,為了四百年前的悲劇不再重演。他們拿著武器與敵人浴血拼殺,他們當中許多人沒有女人,甚至在那個年代他們連女人的手都沒拉過,可他們有父母他們有祖宗,就為了對得起祖宗這點樸素的信念,他們一次一次的拉響手榴彈,一次次的玉碎。

 

七十年後的今天,我們作為他們的子孫,有義務為他們討還公道。鮮血凝成的仇恨只能用鮮血來化解,終有一天台灣軍人的履帶會碾過士林的花園。

 

台灣少年們,努力,為了祖先血仇。為了台灣國的輝煌,奮鬥。

 

十萬鄉民十萬兵,國恥豈待兒孫平。願提十萬虎狼師,躍馬揚刀入士林。

 10501657_705803462824630_724272557649815398_n  

arrow
arrow

    大老師比企谷八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