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40826_1283490537Uky2  

老話一句

自陳獨秀等人成立中國共產黨,歷時二十八年成功,達到某Z最喜歡看到的結局。

台灣獨立從?喊到現在,喊了至少六十年,現在還停留在嘴砲,從不會去檢討自身問題,還說出台灣已經實質獨立、台獨綱領是歷史過程的話,真的是有夠愉悅。

到底台獨份子何時才會發動武裝革命,讓我重新回溫一下當憲兵時,全副武裝的滋味呢,那時候我一定要搭悍馬車指揮底下士兵XD

只是不知道腦殘的當權者,會不會又搞個蝦毀228

形成我們這些弟兄在前線流血的同時,政府在背後作讓我們流淚的事

我僅用一段話來表示這些海外台獨人士的想法。

「他們夢想有一天,這塊土地的人民會站起來挺身而出,真正實現其信條的真諦:『我們認為這些真理是不言而喻的:民族自決與台灣獨立。』二二八的台籍菁英前輩們用自己染血的鐵拳打破了外省人和半山優於本省人的鐵律,給在黑暗深淵中掙扎的本省同胞們留下了無比光輝的背影。他說:『跟上來吧,或許路途艱險,或許永無寧日,但總有一天,民族意識上升,國民黨這外來政權日薄崦嵫,但國際友人們總會伸出援手,坎坷曲折之路成坦途,聖光披露,台灣獨立之聲滿照人間。』」

還真的以為海外搞台獨很有成就,回台後登高一呼,台下群眾就一呼百諾而群起響應

但事實上台灣大多數的民眾與中產階級都是偏重於物質層面感官的物質主義者,比起虛無縹緲,不一定能為他們帶來好處的台灣獨立這空頭支票,寧願相信台獨人士視弱寇讎的國民黨這外來政權的經濟政策。結果響應台灣獨立的,現在變成一堆只會在鍵盤上面按2,連槍都沒碰過、不想當兵、逃兵役的憤青與3.0,造成了與現實生活絕緣的網路建盤革命。

形成4>122>327>81609>689,選輸開始檢討選民的神奇現象了。

Asuka_Sieg_Zeon  

arrow
arrow

    大老師比企谷八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